最新消息 News
01 November 2021
Gunther - LSR (Liquid Silicon Resin) 成型專用單閥式冷澆道射嘴

LSR (Liquid Silicon Resin) 成型專用單閥式冷澆道射嘴

世界矽膠產量正在穩步增長。1974年產量約13萬噸,2016年接近77萬噸,2017年全球銷售額超過163億美元。據市場研究機構 Ceresanas 表示,到 2025 年,LSR(液態矽膠)及矽膠市場將平均增長 3.9%。這表明矽膠和 LSR(液態矽膠) 加工不再是一個特殊市場。現今,幾乎所有行業都有矽膠加工製程,如:汽車、電氣/電子或醫療技術行業。其中,重要性日益增加的應用領域之一是食品工業。該材料的優點是幾乎無需再次加工,並且可以全自動生產。

 

簡單的結構、模組化的射嘴設計以及射嘴和模穴之間絕佳的熱隔離,為冷 澆道系統提供了卓越的解決方案。GÜNTHER為您提供兩種冷澆道射嘴。

5NEW  單閥澆口冷澆道射嘴

單閥澆口冷澆道射嘴設計堅實、裝拆方便、維護和清潔快 速。簡潔的氣動驅動裝置安裝在標準 NKW 系統冷澆道射 嘴上。

5DEW 單支冷澆道射嘴

開放式冷澆道射嘴可直接注入到中間澆口上。連接幾何形 狀是為浸入式射嘴設計的。浸入式射嘴可防止從分模線上 的澆注點漏出。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