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服務 Products
Mold-Align 合模試紙
射出模具的夾治具機構或安裝板的組件多達數百種但卻很少受到重視,良好的夾治具是影響運轉週期次數,元件品質及製程順暢的關鍵, 而合模是否精確又是決定以上系統是否能完善運作的關鍵所在。當合模問題出自分模線,安裝板或是夾治具或拉桿,就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機器、模具與拉桿的毀損及毛邊和元件的刮傷問題。
商品說明

優點:延長模具壽命經濟實惠容易使用

合模試紙的原理 : 

一種可確保兩個半模可以密合的方式是用平行板或水平儀。調整一副模具需要三個機械師級別的人員。如果有短射或溢料狀況,問題可能就出在模具是否有精確咬合。如果是高速射出且薄壁的產品,就不僅是上述問題,可能包括合模力不足,要確認毛邊問題是否出自模具的合模狀態。為了幫助確定問題是否來自模具或夾具對準問題,可檢查分模線密合。使用Mold-Align®紙可以獲得更詳細的信息,該紙相對於接觸力的大小而變深淺。 Mold-Align®是確定正確的模具對齊的非常經濟實用的解決方案,快速簡便,不需要培訓,並且可以在模板之間顯示壓力分佈和空白點的高分辨率圖像。

 

 

壓前 不平衡 平衡
商品規格

影片介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