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新舟

新舟科技自2001年成立以來,從『節能環保、專業自動化』的角度陸續引歐洲之先進塑膠成型技術,十幾年來協助客戶在射出及押出成型上降低製造成本提昇生產效率,並建立完整的工程團隊從設計、組裝到試機以在地化服務為目標,以達到「精密設備 最佳體驗」為前提。

INDUSTRY 產業服務

高效能製程輔助設備

BRAND INTRODUCTION 代理品牌

Gunther 熱澆道系統

熱澆道系統: 品質、信任與價值 德國GUNTHER熱澆道系統經歷20年的發展,已為世界工程塑膠製造廠共同推薦的標準,我們提供您創新的技術與完整的解決方案,實現您追求卓越品質的目標。
More >

Sesotec(S+S)金屬檢出器

適用於所有橡塑膠業生產過程的金屬分離器 : 可檢測分離磁性金屬(SUS、合金鋼、鋁、銅、黃銅、鉛和其他金屬)。金屬雜質導致生產費用高,而且減少產量。
More >

Chem Trend 洗料劑

優塑潔的清洗方法比其他的效果更佳。可減少廢料産生、節省時間、顔色轉換、材質轉換和停機保養等方面都有顯著的效果。優塑潔被國際知名商標的熱流道以及機器生産商推薦使用。優塑潔對螺杆、料桶、擠出機頭和熱流道閥門系統都安全無害。
More >

Single 溫度控制系統

擁有近五十年設備工程經驗的德國品牌致力於開發高性能、高效能的新技術,適用於各種塑料加工,從壓鑄、化工、醫療製藥、食品加工,以及半導體工程等各種產業。
More >

Mold - Align 合模試紙

Mold Align合模壓試紙是一種簡便且迅速的檢測方法,不需經過操作訓練即可利用顏色顯示高分辨度的模板壓力分佈及間隙位置。
More >

廢棄物處理設備

廢棄物處理

Piovan 除濕乾燥系統 計量混合設備

PIOVAN很早就開始加大研發的投資力度,保證所做的一切努力都集中在為客戶提供完整、高效率的工程方案,旨在優化其性能。不管是大宗日用消費品市場還是針對塑料製品的特定市場,PIOVAN總是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中央成套系統。
More >

Sesotec分選機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