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7 October 2017
Sesotec VARISORT COMPACT 分選系統回收金屬廢料和塑料

MB-Sort 公司於 2016 年8月成立,總部位於巴伐利亞森林中的勛伯格,專業從事材料回收行業,可分選各種複雜及問題性材料,例如從電子垃圾、金屬廢料和塑料中回收二次原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

[ 任務 ]
MB-Sort 公司每個月都可回收 200 多噸的各種混合物料,客户主要是回收公司和生產公司。Markus Burghart 說: “在我們的分選線中,材料必須分出不同的材料組或清潔材料。德國双仕 Sesotec 的 VARISORT COMPACT 最為合適。”

[ 解決方案 ] :VARISORT COMPACT
待檢物料通過特定的振動給料器進入 VARISORT COMPACT 分選系統中,均匀的分布到快速運行的皮帶式輸送機的整個皮帶上。給料滑槽和皮帶式輸送機的結合避免了待檢物料形狀、重量和摩擦帶來的影響。在皮帶式輸送機的末端,通過相應的傳感器對物料進行分類,在對相關信息進行評估後,高壓氣閥被激活,精準計時分離物料,必須被分離的物料則通過精準的定向壓縮空氣衝擊偏離原來的軌道,進入單獨的廢料箱。

[ 應用領域 ]
與其他分選機相比,VARISORT COMPACT 顏色+金屬分選系統適用於分選破碎的小型電子電器。分選的目的是分離印刷線路板、銅、鋁、不鏽鋼,以及分離電子廢塑料中的金屬。在多傳感器操作中,顏色和金屬傳感器可相互結合。顏色傳感器可獲取物料的形狀和顏色信息,金屬傳感器可檢測金屬。顏色和金屬傳感器的結合可獲得極高的金屬純度和可回收利用的塑料。金屬回收的目標是實現對鋁、鋅、銅、黄銅和不鏽鋼等金屬混合物的準確分類。德國双仕 Sesotec 的 VARISORT COMPACT 顏色+金屬分選系統確保了可靠的回收分選,純度超過 98% 。對塑料加工企業而言,不同的生產廢料或研磨料必須通過顏色傳感器進行分選。經過回收利用,這些材料又可以重新投入生產線,因此配備顏色傳感器的 VARISORT COMPACT 分選系統最為合適。

[ 結果 ]
在 MB-Sort 公司,德國双仕 Sesotec 製造的 VARISORT COMPACT 分選系統可高精度分選各種物料,實現高吞吐率。


[ 總結 ] :德國双仕 Sesotec 的 VARISORT COMPACT 分選系統高效靈活德國双仕 Sesotec 的 VARISORT 顏色+金屬分選系統幫助 MB-Sort 公司既高效又靈活地完成客户的諸多要求。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