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8 February 2017
Sesotec 分選系統提高 PET (聚酯)瓶片的回收質量

MultiPet 公司創立於 2001 年並且通過一個全新的 PET 回收裝置開始進行生產。如今這家公司每年可以加工多達 35,000 噸的 PET 廢料。其姐妹公司-Multiport 公司也位於貝恩堡。Multiport 公司可以加工多達 38,500 噸的 HDPE(高密度聚乙烯)和 PP (聚丙烯)廢料,同時可以生產客户專用的再生料。因此,位於貝恩堡的這兩台裝置每年的總生產能力會超過 70,000 噸。位於貝恩堡的這兩家公司目前擁有 150 多名員工。
從一開始,Sesotec 公司的回收分選系統就被用於對 PET MultiPet 公司採用 Sesotec 分選系統提高 PET (聚酯)瓶片的回收質量回收裝置中的 PET 瓶片流進行顏色和金屬分選。MultiPet 公司專門投資120 萬歐元,採用全新的回收分選系統對現有的工廠組件進行優化。現有的分選階段得到其他階段的補充,這樣除了進行顏色和金屬分選之外,同時還可以對不需要的塑料製品進行可靠的分離操作。

出於這一目的,Sesotec 公司提供了兩個 FLAKE PURIFIER(瓶片淨化器)多傳感器分選系統,同時提供適合的安裝組件和材料傳送組件。由於配備有用於分離外聚合物的多光譜傳感器以及用於去除不當顏色的真色傳感器,這些分選系統可以提供品質最好的最終產品而且優質材料的損耗達到最低程度。這些根據回收瓶片技術條件發生改變的優良品質可以完美地滿足 MultiPet 公司的客户不斷增長的質量需求。

登入